协会法律顾问走进会员企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19/3/25 17:27:55    点击率: 1305
  • 关键词: 协会法律顾问走进会员企业
  • 摘要: 协会法律顾问走进会员企业
  •                                 协会法律顾问走进会员企业现场服务活动

           2019年3月24日,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在汉中市城固燎原迁喜家政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了法律顾问走进会员企业现场服务讲座座谈会,会议由闫进仓(秘书长)主持,主要参会人员:协会会长雷英杰,执行副会长王文勇,副会长王良等协会负责人及理事单位、会员代表28人,会议进行了如下五个内容:
     
           亿泰物业律师团成员为会员单位企业现场授课,现场解答了西安云飞物业公司,陕西联兴石艺公司,汉中城固燎原迁喜家政公司等单位现提出的问题。翟律师娴熟流利的讲课,精准的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好评。
     
           执行副会长王文勇提请律师建立合同规范样本,引领会员企业规范操作,副会长王良就公司在有纠纷或案例情况下可否进行新的合同签订问题提出疑问,公司领导焦雪芹,张琛等就具体业务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咨询,得到了解答。
     
    会长雷英杰发表讲话,主要内容有:
    1. 对协会聘请律师服务会员企业的历程进行了顾,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合作共赢;
    2.对律师法律服务会员现场授课进行了讲评和肯定;
    3. 传达了中清协筹委会3月16日合肥会议精神;
    4.对皇金管家物业资格培训招生工作进行了动员;
    5.对下一步拟组织会员单位出国学习考察清洁项目交流打算进行安排;
    6.对西安新易丰石材公司拟举办的石材地坪交流会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动员;
    7.欢迎会员积极报名参加全国第2季度郑州清洁行业交流会。
    雷会长最后要求大家,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以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提升协会工作的开展。
     
           秘书长就标准化团体标准《石材清洗护理规范》申报立项前的调研进行安排,并同企业进行座谈交流,负责此项工作的副会长王良对项目内容进行了审核,各会员单位对标准化规范石材地坪行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秘书长最后就协会发展前景,标准化对行业影响力,未来会员单位企业受益项目,大力推广标准化行业示范单位和示范点情况,以及标准化对会员企业带来的商誉价值等等进行了明确。要求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献计献策,纳谏良言,为行业和自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此项工作新亿杰公司已获并列入国家级示范单位)
     
          此次会议,通过走进企业进行现场服务,经过学习交流达成共识,为规范引领行业发展,为2019年度协会工作顺利进行开了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