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换届大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18/11/17 14:11:28    点击率: 1190
  • 关键词: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换届大会
  • 摘要: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换届大会
  •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暨二届一次理事会

    2018年1116日,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在西安市高新区高科大厦A25室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协会各位负责人、理事会成员和会员代表88 人,会议由秘书长主持。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短短的四年中协会从50多家会员发展到今天近200家会员。也使得协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会员数量增加,而且在2017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被评定为4A级先进协会、被中共陕西省社会组织委员会评定为“三星级先进党支部”。同时,协会还成立了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聚集了20多名行业专家,一心一意为协会建设献计献策,全方位引领行业发展。

    会长雷英杰做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执行副会长王文勇宣读上一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

     常务副会长李冠军宣读新修订章程(草案)的报告。

    执行副会长宗锋宣读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

    执行副会长朱胜利宣读拟选的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秘书长以上负责人领导机构及简历,并选举产生理事。

    经过理事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

    理事长(会长):雷英杰

    副理事长(副会长):

    常务副会长:李冠军

    执行副会长:王文勇、朱胜利、宗小峰、景瑜、卜政文、朱文鹏

    副会长:张战彬、郭鹏、雷新科、王良、张斌、商广卫、张珊春、程军、叶娜

    秘书长:闫进仓

    监事长:申瑞奇

    监事:蒋芸、焦雪芹

    当选的第二届会长雷英杰发表讲话,提出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设想。

    协会将按照3-5年发展规划纲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规范管理为引领,以标准化化委员会为依托,紧密结合清洗保洁行业实际不断推出相新的标准规范,将成立各类专业委员会7-9个,继续发展省内驻处办事机构,全方位推进清洁行业发展。我们新一届协会班子将由自愿服务型,提升到专业跟进型,到2022年,基本建成覆盖面广、技术先进、绿色环保、标准统一、诚信规范、安全高效的清洁服务体系,到时将以新的作为、新的姿态迎接美好前景和未来。

    大会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会上进行了协会荣誉展示颁发了获得会员证书。


    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