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高空安全培训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17/7/17 13:47:48    点击率: 3229
  • 关键词: 第二期高空安全培训
  • 摘要: 第二期高空安全培训
  •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第二期高空清洗 安全员 项目经理 国标宣贯培训班隆重开班

    今年盛夏、骄阳似火,高处作业、热浪蒸腾。为了更加安全有效地作业,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适时调整高温环境下的作业方式,在高温达400C多度的情况下,及时组织了第二期高处作业培训.


                              这是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无比激动地会聚在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严格按照国家安全监督管理总局提出的强制国家标准GB23525-2009《座板式单人吊具悬吊作业安全技术规范》标准执行 这项标准是由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批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为了使该标准能够起到规范目前清洗行业安全生产的目的,确保工程发包方和高空清洗企业的利益,保证从业人员的人身安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规范行业管理、具有很强的作用。

                          这是协会执行副会长高空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文勇做动员讲话

     培训于7月14日,在西安市新城区幸福中路22街坊6号楼(三棵松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隆重进行。 在热烈激情的氛围中,大家情绪高涨,士气高昂,学习用心,积极交流。培训参与者有5个会员企业,统计报名52人,经过多方考虑场地、效果、下期连续等因素,本期实际接收学员35名。培训由协会执行副会长王文勇组织。张强老师主讲。按照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结合等方式,分段有序进行,使培训圆满结束。经考核、审评、现场考察等程序,有35名个人分别获得《高空清洗悬吊作业企业安全证书》,《高空清洗作业人员上岗证》,《清洁管理行业从业人员岗位证书》等证件,培训测评普遍收到好评。

                 培训学员认真专注 坐姿端正地在课堂上听取教员的讲课

                           对培训中老师的授课致以热烈的掌声和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