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与西安亿泰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18/4/26 13:19:07    点击率: 1434
  • 关键词: 协会与西安亿泰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 摘要: 协会与西安亿泰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 协会与西安亿泰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法律顾问与法律咨询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4月24日,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与西安亿泰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法律顾问与法律咨询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协会会议室隆重举行。

    出席签约仪式的协会领导有会长雷英杰,常务副会长李冠军,西安亿泰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律师马小方及律师助理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秘书长,协会多年来为了聘请合适的法律顾问,落实服务内容、服务项目、合作办法、等历经曲折的过程和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这是协会工作又向前推进一大步的里程碑,彰显了签约仪式的重要意义。说明了多年来协会经过多方的选拔、比较和实践,对律师顾问的聘请和法律咨询工作有了深刻清晰的认识。特别是马律师3月23号为我协会会员进行法律咨询与人力资源授课之后,大家对马律师讲课评价较高,感到实用、真切、接地气、得到了一致认可。

    第二,签约仪式表明协会法律咨询与服务工作正式开张。此项工作对于加强协会规范化管理,设身处地的为会员服务,提供法律咨询保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为协会会员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由此将把协会和会员企业各项工作,特别是人力资源与劳务纠纷等纳入法律规范的范畴,将对维护会员权益、解决各种纠纷、化解内外矛盾、树立以法经营、诚实守信、更好发展,是个良好的开端。

    第三,做好法律咨询与规范服务工作,是协会规范化建设和全面性建设的要求。首先,对于协会进一步晋升等级评估级别,提高发展建设水平具有实质性的意义。也是为协会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次,按照协会标准化委员会建设、协会工会建设和**对社会组织工作建设的总要求,也需要律师顾问与法律咨询服务这项工作不断深入持久地发展好建设好。

    第四,法律顾问与法律咨询合作仪式的签订,解决了多年来制约协会和会员单位法律劳务纠纷上的困扰,使协会和会员单位在今后工作中如虎添翼。对于马律师的真诚、周到服务有种寄托感、靠山感。

    1

    协会会长雷英杰代表协会同马律师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上雷英杰会长协会多年来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做了肯定协会为做好法律顾问和法律咨询工作目标、方向进行了明确。他指出:西安亿泰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及律师马小方是在各会员单位曾经历实际业务合作中认识和见证的,具有信誉良好,办事认真,诚实信用的优点。所以有了共识后特地把马律师推荐给协会,也是我们协会全体会员的幸事。

    大家在今后的法律咨询与法律服务的工作中要多多和西安亿泰法律咨询有限服务公司进行沟通,以取得必要的帮助。使各会员单位能够亲身见证和体会法律工作带来的收效,并及时把好的方面和不足的方面反馈上来,为做好下一步的工作鉴定更坚实的基础。

    1

    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冠军向马小方律师颁发了聘书

    会上常务副会长李冠军结合实际对法律咨询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法律工作要为会员竭诚服务。具体要求是:

    ①为甲方会员单位防范、化解法律风险,建立法律文件档案和合同管理制度;

    ②对会员单位业务经营及管理上的法律问题提供意见、建议;

    ③为会员单位提供法律培训(原则上每季度一次),每月集中半天(具体时间、地点由协会另发通知)现场解答会员单位法律问题;有情况可灵活安排。

    ④起草、审核、修改各类法律文件,如协议、合同、章程、项目建议书、商务信函等;

    ⑤根据需要参与或跟踪商务谈判、招标投标等重要经济活动;

    ⑥为会员单位专项事务出具法律意见书、律师建议书、律师见证书或律师函等法律文件;

    ⑦信用调查,对会员单位的合作伙伴、客户进行主体资格、工商登记、经营管理现状、资产状况等情况进行调查(项目并购尽职调查除外);

    ⑧为会员单位寻找、推介合作项目、保洁服务、投资收益等相关经营信息;

    二是、致良知、宏正气做好咨询工作,以德智双全的目标为行业添彩,创全国**的法律服务。

    三是、为会员保驾护航。通过培训、对接**、辅导多种方式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1

    西安亿泰法律咨询有限公司马小方表示:雷会长、李副会长目标要求明确,我们公司要按照律师职业和操守努力服务。在今后合作中坚持诚实信用、稳定合作、共同发展、共同分享、互利共赢的原则,信心满满做好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