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3/11/29 14:00:27    点击率: 225
  • 关键词: 协会召开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
  • 摘要: 协会召开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
  •                    协会召开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
    11月29日,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在西安西京国际电气中心,陕西美漪达清洁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讨论了各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对口落实项目。

    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推进会由协会会长王文勇主持

    协会常务副会长(西安市清洗保洁协会会长)李冠军;执行副会长朱胜利、宗小锋(王彦鹏) 、张珊春;副会长(工会主席)张战彬、王良、商广卫、王军(刘伟光)、张进华、郑继峰 (王俊丹);市协会工会主席党江波和理事单位代表(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婷等参加了会议。

    王文勇会长在热烈的掌声中回顾展望了协会在新班子领导下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各方面所取得的非凡业绩,也对大家积极参与行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

    协会执行副会长(陕西美漪达清洁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胜利,在热烈的掌握中致开场欢迎词并兴致勃勃地分享了美漪达公司多年来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规范化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可谓干货满满、珍贵实用,使与会者受益匪浅。同时,在朱副会长精心安排下,与会人员参观了美漪达公司宽敞明亮、环境优雅、标准规范的现代化办公环境。朱副会长带着公司全体领导和员工的心声专题介绍了高质量发展的方法和举措,同大家就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展开讨论,大家对朱副会长的好做法、好经验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感谢!

    省清洁标委会主任委员李冠军结合高质量发展介绍了《开展国家强制性标准宣贯活动》及标准化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开展好标准化工作,作了指导讲话,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会上闫秘书长汇报了陕西省民政厅《关于开展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的通知 (民办函〔2023〕68号)文件要求和实施方案内容。

    执行副会长张珊春针对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政策建议,推动一批行业发展支持性政策落地见效情况;副会长(工会主席)张战彬针对发布一批科学准确有效的经济发展指数情况;副会长王良结合石材业务就建设一批推动行业产业发展的服务平台情况;副会长商广卫针对推出一批引领行业产业发展的先进标准情况;副会长张进华围绕培育一批服务行业产业发展的品牌项目情况;市协工会主席党江波就完善一批维护行业发展秩序的自律规约的情况;理事单位代表华展公司副总经理卢婷就服务一批促进经济布局优化的产业集群的情况,分别谈了设想和计划,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各位会长和与会代表积极热情、畅所欲言地发言,为全省清洗保洁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活力,会议经过热烈讨论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最后,王文勇会长作总结讲话,王会长指出:2023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彰显了省/市协会在新班子领导下高质量发展的情势,通过本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的召开,大家形成了共识,突出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在新一届班子领导下,共同追忆本年度辉煌灿烂的奋斗历程,描绘2024新年度清洁行业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增强信心、鼓舞士气,为全省清洁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