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会开展走访会员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3/10/27 16:25:19    点击率: 302
  • 关键词: 协会/工会开展走访会员活动
  • 摘要: 协会/工会开展走访会员活动
  •                                                 协会/工会开展走访会员活动

    金秋十月、阳光灿烂、秋高气爽、喜讯频传。10月25日下午,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会长王文勇,带领省(市)协会/工会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怀着对广大会员无比热情和殷切思念的情怀,在百忙之中,会同协会闫秘书长、标委会秘书长屈利平、秘书处刘蕊、西安市清洁协会工会主席党江波和会员代表《西安联创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冬婷等一行多人。来到《西安云开环保清洁工程有限公司》、《卓新清洁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环保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座谈中王文勇会长首先代表省协会常务副会长(西安市清洗保洁协会会长)李冠军,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副会长、工会主席张战彬和协会各位副会长:向云开环保公司和卓新清洁公司广大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无比关切,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会员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协会闫秘书长开场介绍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在王文勇会长带领下以建立服务型、学习型、标准规范型协会为目标,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使协会面貌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非凡业绩和美好前景。秘书处刘蕊宣读了走访流程和要求。
    王文勇会长结合当前协会发展的良好情势,重点就协会开展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建设、未来发展宏伟蓝图、会员中蕴含的巨大潜能做了介绍。同时,还介绍了协会近期通过安全防控训导师培训,建立安全防控保障体系建设,积极组织省(市)协会进行清洗保洁技能比武竞赛,千方百计为会员提供拓展保险服务保障业务,参加上海、重庆和我省家政行业协会职工技能竞赛等情况和内容。使会员深受鼓舞,倾心聆听。与此同时,王文勇会长还就十分关心的话题同会员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安云开环保清洁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芦钰、副总经理张文瑜、项目管理负责人陈建军和《卓新清洁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中央团队总监樊穗、西安分公司负责人陈波、西安分公司一片区经理答淑娥、中央团队品质督导部经理邹游和向柄霖畅谈了公司情况:
    1.建议加强保险业务对接,关注好雇主责任险和意外伤害险两个痛点,对员工上下班途中骑电动车风险等进行研判。
    2.公司希望积极参与跟进协会活动交流,升华管理思路,从单一管理型,转化为关怀激励型,促进公司全面发展。
    3.公司主要做小区、学校、商业街保洁,有发展家政意向。
    4.建议积极解决回款难的情况,时刻把握市场大环境。
    5.公司介绍了协会安全风险防控训导师培训班落地共创情况及未来计划
    6. 讨论交流建立学习智能化 (机器人操作)发展途径的情况

    7. 在标准运用,实践、经验积累、数据分析、收集整理方面跟进对接。
    8. 讨论员工维权与赔偿中的不当操作情况,尽可能减少公司损失。
    9. 探讨企业营销发展情况,借鉴“一把手负责业务”,会员企业可多措并举,学习卓新以有效的业绩打造品牌,注重品质化管理。
    10.借鉴学习大学生标准化家政模式。

    标委会秘书长屈利平,结合商业保洁作业中标准化实用基础资料、未来开展和制订地方标准需采集的数据、整理收集经验、确定联系人员,组织方法等进行了对接。西安市清洁协会工会主席党江波对会员企业发挥工会作用,关爱广大员工,实施时事有效管理,促进会员企业健康成长、勇毅前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表示,感谢王文勇会长和省(市)协会/工会领导的关爱,今后一定要再接再厉,不断努力,促进公司的不断发展为实现新时代宏伟蓝图而努力前行。


                                                                                                                                             二〇二三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