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西安成功召开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3/8/28 12:46:04    点击率: 322
  • 关键词: 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西安成功召开
  • 摘要: 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西安成功召开
  •    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西安成功召开

    2023年8月25日,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西安隆重召开。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领导及标委会29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领导宣读了标委会换届批复并向新一届标委会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新一届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冠军在大会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加强清洗保洁标准化建设,不仅是提高行业管理水平现代化、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是我们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新发展格局,建设美丽陕西的战略性选择。他对新一届标委会提出了如下要求:

    (一)加强清洗保洁标委会的组织领导,要切实落实政策要求,规范标委会管理运行。

    (二)进一步强化标准在行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三)发挥行业协会作用,让行业组织在标准化建设中起到支撑作用。

    (四)抓好清洗保洁标准化队伍建设,加强标准宣贯,提升行业标准执行水平。

    (五)加大标准化工作的投入,尤其要加强清洗保洁标准化工作的理论研究。

    (六)为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标准化技术服务。

    (七)积极开展标准化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一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新一届秘书处工作细则草案;新一届的工作计划(草案)

    标准化工作任重而道远,让我们在《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指引下,在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下,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文件精神,优化行业标准化治理结构,不断提高陕西省清洗保洁行业的标准化水平,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标准化工作的责任意识,加强学习研究,以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推动行业标准化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