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会员单位,倾听会员心声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3/8/28 11:58:30    点击率: 260
  • 关键词: 走访会员单位,倾听会员心声
  • 摘要: 走访会员单位,倾听会员心声
  •                                               走访会员单位    倾听会员心声

    2023年8月25日下午,由协会会长王文勇、副会长张战彬、王良、张进华、协会工会主席张战彬、党江波及刘蕊一行六人驱车前往商南县走访会员企业。

    会员企业商南县青青家政有限公司邀请到商南县鑫鑫家净洁公司,商南县城关洁亿家政公司,商南县子强家政公司等10余名人员参加了走访座谈会,座谈会由协会副会长张进华主持。

    协会领导王文勇、张战彬、王良、张进华、党江波分别发表感言进行鼓励并传授经验。协会副会长/石材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王良对部分企业员工提出的在保洁中石材污染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副会长张进华、张战彬还为企业员工进行了保洁擦玻璃实操演习等。

    2023年8月26日协会一行六人离开商南县前往渭南市会员企业渭南福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座谈,座谈会上还邀请了陕西秦枫服务集团总经理王德华,陕西枫炜质量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冯小艳、渭南市琳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娜及协会会员企业渭南鸽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景小鸽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对渭南鸽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秦枫服务集团红色物业网点进行了实地参观。渭南这几家企业从实干中探索出了生存之道,业务逐步提升。从安全、质量、标准、规范化管理等适应市场需求中发展。特别是在党建引领,显党性、促发展,服务优,零投诉等打造红色物业,为我省在物业管理方面增添了新亮点。

    此次走访工作,对走访的会员企业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也进一步拉近了与企业的距离,畅通了信息获取渠道,下一步,协会用心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