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携手走进西安绿嘉园艺会员日培训交流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3/7/17 15:57:03    点击率: 356
  • 关键词: 开展携手走进西安绿嘉园艺会员日培训交流活动
  • 摘要: 开展携手走进西安绿嘉园艺会员日培训交流活动
  •                       开展携手走进西安绿嘉园艺会员日培训交流活动
    为了充分服务好会员,按照理事会和年度计划安排,7月14日陕西省/市清洗保洁协会在长安子午大道中段协会副会长单位西安绿嘉园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园区西安花园中心举行《携手走进绿嘉园会员日联欢大荟萃活动》。本次活动盛况空前,热闹非凡。给大家带来一次,无比热闹非凡,忘我纵情欢乐的大派对。

    协会副会长严立刚为会员日培训交流活动致欢迎词

    协会负责人:王文勇、李冠军、张战彬、王良、商广卫、王军参加了活动盛会。各位会员单位代表近七十人参加交流活动并现场尽情浑洒抒怀,一展歌喉欢唱anm oliolio,并在欢乐的同时欣赏千姿百态的奇花异草和美好无限的盛景!吸纳高密度的负氧离子。并在晚宴篝火联欢会上,品偿新疆烤肉串串香。

    为了组织好这次活动,协会会长王文勇和绿家园公司总经理严立刚副会长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安排,满满热情豪放!为会员带来了一场精神与物质双项营养大餐。

    协会会长王文勇向活动会祝词并向全体会员致以亲切问候!

    西安绿嘉园艺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吕当宣布活动议程

    活动内容:由中心园区高总带领大家参观园区,业务介绍;景观呈现:三山造型花境景观、英式自然花园景观、星空泡泡屋、户外自助;烧烤露营地、霍比特小屋、636棵百年柿子树、立体绿雕景观、日式石笋景观、雨水花园景观、茶艺苔藓景观、枫榴大道景观、西安最大血皮槭景观、6000 平方草坪景观等。

    阳明学院王会长讲授企业培训《如何将企业文化的软实力改变为硬实力》并同大家进行了提问交流互动。通过交流学习使大家对“知行合一”有了新的理解,提升了做好本质工作的内动力。

    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大家一展歌喉K K 歌曲,献歌献艺,自助体验串肉、烤肉,草坪 Q BBQ 的乐趣。表达了热烈友好、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由此,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今后这样的活动要积极参加,在此也感谢西安绿嘉园艺工程有限公司的辛勤付出。我们要积极在会员中间相互进行推广介绍,口口相传,为我们协会会员和标杆企业树立良好的口碑,互相促进,互相携手前行,共同做大做强,实现美好的愿景。活动会在友好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共同祝愿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202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