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清协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3/5/14 11:59:52    点击率: 537
  • 关键词: 陕清协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摘要: 陕清协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陕清协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认真落实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陕民社党发【2023】26号)文件精神,5月12日,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会同会员企业各支部在陕西新亿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协会党支部闫书记主持。      活动上午闫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通知精神。学习解读了方案中的目标要求、总体安排、组织实施办法和要求等内容。

    协会会长王文勇结合主题教育精神介绍了所在西安祥云飞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和我市区级公司总裁参加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班上好的做法和经验。下午大家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立足岗位担当使命、加强廉洁自律守牢底线等方面,结合清洗保洁岗位职责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谈认识、话感悟、表决心提高了认识。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能力,用实际行动为陕西省清洗保洁行业发展赋能。

    党支部宣传委员党务专干闫玮宣读了中国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筹备委员会关于加强宣传工作的意见:
    根据筹委会现阶段主要任务和行业组织特点,当前宣传工作的主要任务是:
    1.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
    精神,筑牢网上宣传舆论主阵地;
    2.发挥宣传工作的凝聚力、引领力作用,传播团
    结奋斗正能量;
    3.大力推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振奋精神,
    增强发展自信自强;
    4.推动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互联网物联网
    建设,加强信息交流;
    5.推广先进集体、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树立典
    型,树立榜样,树正气;
    6.大力宣传行业、宣传企业对健康中国、美丽中
    国建设做出的贡献,扩大行业社会影响力;
    7.交流行业、企业发展经验,推广科技创新成果。

    并希望大家并按照主题教育内容和我省/市协会2023年度工作安排及理事会主要精神,发动各会员企业积极向协会投稿,协会将采取多种形式,如微信、订阅号、通讯稿平台等积极宣传我省/市协会会员好的做法和经验,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我省清洗保洁行业和会员业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和会员企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建功新时代勇毅前行。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