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及职业技能竞赛筹备会议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3/5/13 11:53:06    点击率: 584
  • 关键词: 召开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及职业技能竞赛筹备会议
  • 摘要: 召开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及职业技能竞赛筹备会议
  •            召开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及职业技能竞赛筹备会议
    5月12日,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理事会议在陕西新亿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参会人员有协会理事会成员、工会主席、特邀律师嘉宾、秘书处成员。

    会议由协会理事长王文勇主持。

    会议主题研究了第二次理事会会议有关内容及关于举办省清洗保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筹备工作,成立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讨论协会会员大会暨年会与比武大会冠名赞助的招商办法,通知本次理事会开始实施会员积分管理制度等内容。

    市协会会长、陕西新亿杰物业清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冠军分享了企业经验。李冠军会长结合公司多年来在规范化管理、安全防范、促进行业发展、标准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宝贵的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为行业发展提供了第一手最宝贵的材料,使大家深受鼓舞。

    会上结合2023年度比武竞赛内容,为加快清洁保洁行业急需紧缺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引导广大从业人员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加快培养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和服务型队伍,引领行业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竞技氛围,更好地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展示行业职工风采,促进行业健康发展。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和清洗保洁协会决定联合举办2023年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职业技能竞赛进行了研究。

    会上省清洗保洁协会工会主席张战彬通报了《2023年陕西省清洗保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构架及职责》和《2023年陕西省清洗保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人员报名规则》并提交大会讨论通过。
    (一)竞赛工种:清扫工、公厕保洁员、高空外墙清洗员、石材护理工;
    (二)各企业每工种限报1人,报名人数不低于40人、不超过45人;
    (三)报名顺序决定截止报名人数;
    (四)报名成功未参赛的企业取消未来两年的参赛资格;

    讨论协会会员大会暨年会与比武大会冠名赞助的招商办法。

    会上,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根据理事会成员的建议讨论成立人民调解委员会并请律师介绍了相关情况。

    会议经过讨论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