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春送岗位”石材养护培训班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3/4/19 16:22:13    点击率: 1015
  • 关键词: 协会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春送岗位”石材养护培训班
  • 摘要: 协会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春送岗位”石材养护培训班
  • 协会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春送岗位”石材养护培训班

    为促进我省清洗保洁行业快速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助力解决农村外来务工人员、大中专毕业生求职就业和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按照省总工会和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2023年“春送岗位”工作要求和安排,4月18日省清洗保洁协会免费为清洁行业企业在西安市成功举办2023年“春送岗位”石材养护培训班。

    省协会副会长、工会主席张战彬在开班式上做动员讲话,本次培训线上举办。

    此次培训是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关心关爱广大清洁员工,落实党和政府关心就业、再就业“春送岗位” 的实际行动。培训通知发布后,行业企业和各会员单位及广大保洁员工万分感动,积极参与。

    为了做好此培训,协会副会长、石材专业委员会主任王良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进行了最充分的准备。陕西联兴石艺有限公司在此次培训中结合会员单位的实践所要进行的主题分享,悉心计划,并提供场地等设备。从事行业员工深知:石材养护是一项精准细致而又系统的工作,其中包含设备的投入、用料、药剂、机械的管理,以及操作方法各个方面,都需要认真的钻研和经验,技术含量非常高。为此,多少年来,我们王良会长在实操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热衷于把掌握的技术传授交流给大家,特别是通过培训的方式和大家进行分享,所以全体学员上课非常努力,用心听讲。

    本次培训也为各企业发展输入更专业的石材养护专业员工和管理人员,提高了他们的工作素养和技能,为打造适应各清洁公司全面发展的员工队伍,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二〇二三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