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全国清洁业务及公益交流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3/4/23 16:18:18    点击率: 913
  • 关键词: 参加全国清洁业务及公益交流活动
  • 摘要: 参加全国清洁业务及公益交流活动
  •                                   协会参加全国清洁业务及公益交流活动
    4月19日—21日,《“全裕助力‘碳’寻未来丨中国物业清洁行业绿色峰会暨清洁公益颁奖盛典”》、《关于征集<“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建筑物保洁服务><绿色建筑运营清洗保洁服务能力评价>两项团体标准起草单位和起草人座谈会》、《全国清洁行业秘书长工作会议》和《“躬逢盛事砥砺前行”2023首届江苏清洁行业盛典》在无锡、南京两地隆重举办。此次清洁活动交流会是中国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筹委会和中国·慧聪网组织的高规格的行业活动,全国各省市清洁行业协商会及江苏省13个地级市的清洗服务行业龙头企业、行业专家参加了盛典活动。

    协会会长王文勇、常务副会长李冠军、执行副会长朱文鹏、协会闫秘书长;企业负责人西安三颗松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焦雪芹、西安仲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鹏、陕西新亿杰物业清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淑英、陕西美漪达清洁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谭正锋和西安静烨清洁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会。

    本次活动会是落实我国“十四五”计划,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以“降碳“为重点的战略方向。是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具体行动。

    本次活动盛会是努力实现中国力争于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提出要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而发展新能源,是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趋势。新能源产业在中国未来发展中将具有广阔的前景,清洁行业作为生产生活的重要环节,在后疫情时代面临从传统清洁模式到绿色清洁、科技清洁的转型。为更好地赋能清洁行业,深度探讨清洁行业“双碳”背景下转型发展趋势,推行新能源赋能清洁行业大势,倡导物业清洗保洁行业公益情怀。2023年中国物业清洁行业绿色峰会就此启动,“碳”寻未来。

    本次活动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省市物业保洁、环卫行业协会、企业、各大型清洁设备企业等共计300余家单位踊跃参与。本次盛会,既有在“碳中和”时代机遇之下,清洁行业能源化的机遇探讨;又有各类型推动“清洁公益”“绿色清洁”的先进集体表彰。既有物业保洁服务商的真情表达;又有“碳寻未来”的精品项目启动。会议安排参观全裕科技“新能源工厂”,见证物业保洁行业同仁推动“绿色清洁”的行动。

    会上,分别颁发了清洁公益企业先锋荣誉奖、清洁公益年度人物奖、清洁公益推动优秀协会奖,西安三颗松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仲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陕西新亿杰物业清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美漪达清洁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云飞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静烨清洁工程有限公司荣获清洁公益企业先锋荣誉奖;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西安市清洗保洁服务行业协会和协会会长王文勇、常务副会长李冠军、执行副会长朱文鹏和协会秘书长闫进仓获得2023年度中国物业清洁行业绿色峰会清洁公益年度人物奖。



                                                                                                                                              二〇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