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23年度工作规划宏伟蓝图构想座谈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3/1/6 16:58:39    点击率: 954
  • 关键词: 召开2023年度工作规划宏伟蓝图构想座谈会
  • 摘要: 召开2023年度工作规划宏伟蓝图构想座谈会
  •                   陕清协召开2023年度工作规划宏伟蓝图构想座谈会
    1月5日,协会会长王文勇乘着换届大会的东风,带着新年度的喜庆,同副会长张战彬、商广卫来到协会,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规划宏伟蓝图构想座谈会。

    围绕新年度工作,王会长要求秘书处全体成员按照章程和理事会职责,做好2023年度岗位职责和工作规划。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涵盖了协会全面建设、财务收支预算、标准化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

    会议分别听取了协会秘书长及各专职工作人员的规划方案;协会各位领导分别协会未来发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王会长通过深入交流与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
    一、每月应召开一次理事会,实行一小时机制;
    二、将协会的线下交流活动放在会员企业中举行;
    三、调整财务预算表,尽量保持收支平衡;
    四、起草行业自律公约。

    协会工会主席张战彬就新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指导讲评,提出了加强对接联系等有关内容要求。

    副会长商广卫就协会全面建设制度的落实、新年度整体工作规划进行了指导。

    经过座谈发言,大家积极畅谈了新一年的决心和看法,将按照换届章程和理事会要求,努力建设成学习型协会、标准规范型协会和党建引领型协会。在党建方面,要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实行积分制管理,按照民政厅的要求。严格执行党员积分管理考核评价制度,制定党务专干岗位职责,落实党组织基础任务清单、党组织能力任务清单、党组织工作任务清单、党组织积分申报表。对不参加积分制管理的党员进行年度或季度评比考核,必要时按照党章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同时,加强与党建处工作领导的对接,使党员在平时工作中按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和党章要求,积极为行业起到引领模范的作用。在新年度要加强为会员服务的力度,提高旗帜扩容的水准和水平,以新的姿态和步伐迈入新征程,为未来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