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会员企业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11/8 11:33:42    点击率: 1198
  • 关键词: 走进会员企业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 摘要: 走进会员企业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
            走进会员企业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于11月7日组织党员走进会员企业——陕西新亿杰物业清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学习宣讲,并同陕西新亿杰物业清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共同举办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会议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闫书记主持。

    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一是传达中国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筹委会党支部关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通知精神等有关内容;二是由党务专干闫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相关文件;三是协会党支部闫书记就下一步的学习宣传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四是开展学习宣传活动集体表态发言,在发言中党支部成员和协会负责人积极踊跃、带头发言,谈感受、悟体会;五是开展学习二十大心得交流展示活动。

    省清洗保洁协会执行副会长王文勇在发言中表示: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振兴行业发展。

    省清洗保洁协会常务副会长、西安市清洗保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李冠军在发言中表示:我们将团结奋斗,创新发展,高举二十大的旗帜,沿着党指引的方向继续努力奋斗。

    省清洗保洁协会执行副会长、西安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珊春在发言中表示: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伟大旗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促进清洁行业发展,积极为社会发展作出新的大的贡献。

    省清洗保洁协会副会长、陕西万家阳光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在发言中表示:我们要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按照二十大指引的方向,立足岗位,多做奉献,以新的创新精神为我省清洗保洁行业做出贡献。

    省清洗保洁协会副会长、西安誉华保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在发言中表示:我是清洁行业的先进青年,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到非常振奋,我要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我们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贡献力量。

    省清洗保洁协会党务专干、宣传委员闫玮在发言中表示:我们要按照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为指导,引领我省清洗保洁行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在学习交流的同时,大家畅谈感受、畅谈祖国巨变的大好形势,同时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宣传促进了认知,增强了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做好清洗保洁行业工作的信心,决心立足岗位的同时,要为祖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