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第一届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11/7 11:29:49    点击率: 1829
  • 关键词: 召开第一届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 摘要: 召开第一届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                                        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召开第一届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11月4日,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会员企业新亿杰物业――――公司召开第一届第五次会议。

    会议由副主任委员李冠军主持。李副主任指出:今年,我省清洁标准化工作成绩斐然,行业标准化意识日益增强,清洁行业标准体系逐步健全并不断加强,发挥了标准化对行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当前,清洁行业快速发展也对行业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新的需求,清洁行业标准化工作仍任重道远。我们要加强标准化工作与《国家标准化发展规划》的结合实施, 为我省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副主任委员王文勇代主任委员雷英杰(疫情区域受限)向全体委员报告了2022年度标委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并指出:围绕《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标委会要以完善陕西省清洗保洁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为主线,进一步提高标准化工作者的业务水平,为推动陕西清洗保洁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闫秘书长就下一步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希望全体委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举措,推动绿色发展、强化现代标准化人才支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进一步把握工作要求,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支撑管理、服务行业,突出重点、整体推进;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深化标准研究,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开创清洁标准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草案)、《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2年度财务决算》(草案)。

    会议上组织了技能员工,进一步研究了待发布陕西省地方标准《工业园区保洁服务规范》、《景区保洁服务规范》、《购物中心保洁服务规范》、《校园保洁服务规范》、《医院保洁服务规范》的内容。


                                                                                                                                            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委会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