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清洁网与协会开展清洁创新论坛暨品牌巡展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10/11 16:56:30    点击率: 951
  • 关键词: 慧聪清洁网与协会开展清洁创新论坛暨品牌巡展活动
  • 摘要: 慧聪清洁网与协会开展清洁创新论坛暨品牌巡展活动
  •               慧聪清洁网与协会开展清洁创新论坛暨品牌巡展活动

    10月10日下午,中国•慧聪清洁网与协会在西安皇后大酒店开展清洁创新论坛交流暨品牌巡展活动。此次交流全国清洁大咖精英云集,给陕西带来了新观念、新思维,各项高技能新品牌蓬勃展现。通过交流激发了广大从业者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努力创新的精神。对提升行业发展和服务质量,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交流会上慧聪清洁网总经理傅长波,西安市清洗保洁协会会长李冠军分别代表主办方和指导单位致辞。

    参加交流活动的人员有:全国知名清洁设备、用品、药剂: 经销商;物业公司、保洁公司: 总经理、采购经理;陕西省(市)清洗保洁协会: 会长、秘书长、理事单位和会员代表五十余人。

    主题分享:
    智慧锂电赋能高效清洁,开启不一样的清洁之旅
    ——无锡全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毛玉伟
    "双碳”要求下物业保洁行业的新风口
    ——北京航特表面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全毅
    ——广州市皓天清洁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少萍
    ——山东金易洁清洁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明

    通过主题分享的交流,大家感到清洁行业一个崭新的时代就要到来。紧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脚步和时代脚步,我们将以发奋图强、勤练技能、以标准规范为准绳,用实际行动为全省(市)和全国的清洗保洁行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20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