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清协党支部走进社区走进会员举行同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9/29 16:15:37    点击率: 1085
  • 关键词: 陕清协党支部走进社区走进会员举行同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 摘要: 陕清协党支部走进社区走进会员举行同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                       陕清协党支部走进社区走进会员举行同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9月28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成员来到雁塔区杜城街道办会员单位,西安仲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所在社区举行同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由协会党支部闫书记主持

    西安仲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协会执行副会长先进青年代表朱文鹏和来自社区清洗保洁作业一线的先进青年邱永鸿、张洁、魏妮、刘蕊、陈学蒙、惠海龙、张小龙、朱文芳、陈艳和王承杰等参加了主题活动。

    党日活动内容丰富:

    一、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闫玮宣讲:重温党史,歌颂我党几十年来的光辉历程,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协会执行副会长先进青年代表朱文鹏代表先进青年发言

    二、组织会员进行讨论,积极发言畅述爱党爱国情怀。

    三、走访观看了作业一线垃圾装运等作业情况。

    四、参观了社区和企业党建文化长廊。

    五、充分征求社区一线先进青年员工对党建引领作用和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畅述情怀,歌颂党、歌颂幸福时代,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决心。

    通过活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发了积极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党支部要求全省清洗保洁行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学思践悟,增强使命担当;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用理论武装头脑,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指导实践;永葆忠诚本色,不辱使命,不改初心,不负韶华;继续推动协会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共进,奋力谱写清洁行业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