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清协与省养老协会开展战略合作暨党建标准化建设交流座谈会议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9/8 14:55:00    点击率: 1260
  • 关键词: 陕清协与省养老协会开展战略合作暨党建标准化建设交流座谈会议
  • 摘要: 陕清协与省养老协会开展战略合作暨党建标准化建设交流座谈会议
  •                                         陕清协与省养老协会开展战略合作

                                               暨党建标准化建设交流座谈会议
    9月7日下午,经雷英杰会长热心对接,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与陕西众帮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业协会召开战略合作暨党建标准化建设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陕清协会闫秘书长主持。

    省养老协会终身名誉会长李新生、会长陈盛玲、党支部书记石志俊和办公室副主任姚豆一行四人来到会进行交流传经送宝。交流会上,陕西众帮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业协会名誉会长李新生、会长陈盛玲分别介绍了本协会近年来发展的辉煌业绩、基本情况和推进养老标准化及全面建设中实施的 “五区一体化”、“四个专业委员会”和及我省养老“十四五规划”等情况和经验;石志俊书记就协会党建工作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石书记长期从事党建工作,经验丰富、指导性强,使与会人员倍受鼓舞。

    陕清协会执行副会长王文勇、副会长王军、闫秘书长和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协会执行副会长王文勇、副会长王军分别介绍了本行业基本情况和与养老存在联系的公益慈善发展概况,分析了现目前面临的风险、挑战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初步思路和对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座谈中,闫秘书长从协会建设、党建引领、标准化发展、工会组织和公益慈善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协会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主要做法。经过交流,双方协会一致认为要相互学习、合作共赢的理念。并就双方协会在党建、标准化建设、会员管理、会员服务、政府购买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协会发展的先进经验。希望能经常与对方协会开展交流活动,实现信息互通,达到战略合作共赢的目的。

    交流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座谈交流会意义重大,养老和清洁同属于关系民生的重要服务行业,两者密不可分,双方协会在未来发展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值得彼此学习,后期希望能继续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共同为促进陕西清洁、养老服务业的平稳、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