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第二届第十九次理事会暨会长办公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9/7 14:49:09    点击率: 1007
  • 关键词: 协会召开第二届第十九次理事会暨会长办公会
  • 摘要: 协会召开第二届第十九次理事会暨会长办公会
  •                        协会召开第二届第十九次理事会暨会长办公会
    9月4日下午,陕西省/市清洗保洁协会在会员单位临潼作业点召开第二届第十九次理事会暨会长办公会,省/市协会会长、副会长、部分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讨论研究了省市协会举办2022技能比赛、协会下一步工作和成立换届筹备小组(委员会)等事宜。

    会议由协会会长雷英杰主持。

    会上雷英杰会长做动员讲话,并传达了省总工会领导和财贸金融轻工工会赵亮主席对清洁行业的亲切关怀和深情问候!以及赵主席对参加比赛提出的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并寄予的厚望。会上讨论安排了比赛方式、操作流程、裁判组成和安全工作等,使其责任到位。

    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冠军、执行副会长王文勇、张珊春、朱文鹏,副会长王良、张战彬、张斌、商广卫、王军、张进华和理事单位成员就比赛规则要求和各项计划打算落实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详尽的安排。会议研究了陕西省/西安市清洗保洁服务行业协会承办2022年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预备会仪式。会议明确:此次大赛是“强技能、促提升”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西安市清洗保洁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西安市2022年“强技能、促提升”(清洗保洁类)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决赛阶段比赛。

    执行副会长、市协会工会主席王文勇宣布参赛的两个工种负责人,对比赛内容作了安排。指出此次技能大赛在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在西安市总工会的直接领导下,西安市清洗保洁协会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经过宣传动员、报名审核,技能培训等活动,在西安市清洗保洁行业掀起强技能、争当保洁行业高技能人才的高潮。

    协会闫秘书长通报了今年以来协会、村委会在标准体系建设立项和协会全面建设中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西安市清洗保洁服务行业协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