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清协与人保西安市新城支公司走访会员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及慰问送清凉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8/5 10:47:06    点击率: 713
  • 关键词: 陕清协与人保西安市新城支公司走访会员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及慰问送清凉活动
  • 摘要: 陕清协与人保西安市新城支公司走访会员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及慰问送清凉活动
  •                      陕清协与人保西安市新城支公司走访会员企业
                                   开展安全检查及慰问送清凉活动
    8月4-5日,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执行副会长、高空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文勇、协会闫秘书长和保险业务员闫玮,会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客户经理白涛、项目经理杨佳凯、人保西安市新城支公司项目总经理陈安、客户经理张选、丁玉辉和相关人员一行10余人,顶着炎炎烈日、带着浓浓的情意走进会员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及慰问送清凉活动。

    他们来到西安美格空间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作业点——西北中联设计院迈瑞科技大厦和陕西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作业点——西安国家数字出版基地,西安市雁塔区天谷七路对一线员工进行实际走访、座谈和调研,详细了解询问有关安全工作情况,走访中保险公司的各位领导和协会领导对天谷七路工地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慰问中转达了协会领导雷英杰会长和各位领导对员工的关爱及问候。同时王文勇会长就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讲评:针对当前高温高热酷暑天气情况下,要求各作业单位的负责人员要高度关注、关爱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确保员工健康安全。闫秘书长结合安全工作的实际及协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员工的安全配置、作业分工、作业班组状况、制度落实及应急处理方案和处置办法,并对员工上班时限、工作内容、福利状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协会为防范奥密克戎BA.5病毒的传播,特为会员单位购置了N95口罩发送给大家,并带来了协会期刊、培训资料和标准化作业手册等资料,使员工亲切感受到协会的关爱之情。保险公司各位领导深情意重、准备充足,为做好这次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周密、认真、细致的准备。保险公司领导白涛、陈安、杨家凯、张选和丁玉辉结合保险业务需要认真了解了员工的需求,检查了作业设备使用年限、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还就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保险业务的开展,下一步如何做好保险工作等发表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同时,带着对员工的关爱之情,将政府支持设立的“惠秦保”优惠险种推广给一线员工。为了使保险工作与员工深入的对接,保险公司领导在经费聚集的情况下准备了娃哈哈等各类矿泉水、饮料、西瓜和降温用品以及毛巾等物资。把清凉和关爱送给一线员工,加深了同员工的感情,使员工备受鼓舞。尽管天气炎热,时间紧迫。但是,通过现地察验,各位领导对我们会员单位作业时的认真与吃苦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感到西安美格空间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员工作业认真、积极上进,体现了良好的员工素质。陕西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作业人员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勇于吃苦、不畏艰险,攀登在几十米高的玻璃墙上认真作业,得到了保险公司领导的高度称赞。大家决心进一步努力做好保险工作,下一步将分为三个战略期长效抓好安全与保险工作:

    一是认真落实七月二日保险培训会上的八项内容,积极抓紧落实好保险业务工作,确保任务的圆满实施。

    二是将对本次保险工作情况进行认真的总结,推广好的做法。各会员单位从八月十号开始要针对自身的保险实际情况进行积极的排查。重点从是否有安全员?重点岗位是否进行人员体检?安全工作是否有制度、有登记?安全防护与应急是否有方案?作业人员是否有分工、有帮扶对子?安全重点区域是否有重要的标识和警示?重点岗位是否持证上岗?是否有违规使用员工情况?等进行对标检查,详尽排查。各单位要充分发掘思路,查补漏洞,真正使保险工作得到提升。 

    三是协会和保险公司各位领导表示下一步将全力以赴为会员做好服务。并对各单位保险险种的投保情况,保险负责人、保险业务员,保险限时投保量等情况进行统计。年底将进行保险工作评优评比,表彰一批先进单位,使保险工作真正为会员服务,真正使会员受益。对保险工作草率、敷衍塞责,造成事故的将会同劳动人社部门和国家网络征信系统等多种平台方式进行有理、有节的处理和曝光,对失信单位将取消除会员资格。请各会员单位积极行动起来,自查自纠、建言献策,为保险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携手努力,共同奋斗。


                                                                                                                                                二〇二二年八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