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发展提高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7/29 10:42:43    点击率: 692
  • 关键词: 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发展提高
  • 摘要: 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发展提高
  •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发展提高
    7月28日下午,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闫秘书长和办公室刘主任一同前往西安生物医药技术学院,对病媒生物治理培训事宜进行了走访调研。

    期间,同病媒生物学院院长刘金田、副院长陈金鹏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陈副院长热情引导下闫秘书长和刘主任参观了学院教学楼、实验室、生物标本室和操作间等,同陈副院长就如何做好病媒生物治理培训事宜进行了认真的洽谈,并对学校情况做了详尽介绍。

    在交流中刘院长兴致勃勃的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刘院长指出:西安生物医药技术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医药大健康实用人才培养为特色的中等职业学校(职业高中),校址位于西安市雁塔区未来产业城(鱼化工业园)北岳路1号。办学20年来,历届毕业生在大健康产业就业针对性强。2009年晋升为“西安市重点职业学校”。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荣获西安市雁塔区教育系统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双方就教育与培训的发展方向,相关培训情况的时效性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陈副院长还带领协会闫秘书长和刘主任参观了学校的各项建设和教师教学用具、图书室、培训室、阅览室、实验场地、示范区等情况,对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重视病媒生物治理培训工作给予肯定。

    闫秘书长详细介绍了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近年的工作情况及发展经历,双方产生了共识,决心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将病媒生物治理培训工作,使其不断得到强化和发展。按照省人社厅、市人社局的要求,统筹兼顾,把工作做实做细,助推病媒生物治理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