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20大召开暨庆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6/29 10:17:02    点击率: 496
  • 关键词: 迎接党的20大召开暨庆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 摘要: 迎接党的20大召开暨庆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
           迎接党的20大召开暨庆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在协会党务活动室举行迎接党的20大召开及庆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会由闫书记主持。会上,闫书记结合清洗保洁、行业夏季以来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和高温酷暑炎热的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和先进青年举办了主题活动。

    活动会上闫书记向大家安排并宣读了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重点号召大家战高温迎热浪用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20大的召开。同时,在即将到来七·一的光辉时刻,要积极进行各项活动,广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

    组织委员范晓冰和宣传委员闫玮分别朗诵朗了庆七·一。散文诗歌,代表广大党员和清洁行业的入党申请人和所有先进青年对党的生日的纪念和表达的感怀之情。

    会上向大家展示了协会党支部和协会领导人慰问子洲县冯家渠小学乡村振兴、爱心捐赠和公益助学活动奖牌等。会上闫书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传达了协会第17次理事会会议精神,积极向奋战在清洁一线的清洁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宣读了党支部和协会致全体清洁员工的慰问信。

    慰问信内容如下:

    各会长、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大家好!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和热浪袭击着全省市的各个角落,战斗在全省市清洗保洁行业一线的的各位清洁广大工作者。你们辛苦了在此陕西省市清洗保洁协会,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因疫情等情况我们虽不能和大家现场一一见面。但清洁人的心永远在一起,在此我们省市协会各位领导代表全体会员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好!!请大家在作业期间注意防暑降温,做好防晒防暑工作,一定要保重身体,各作业现场班组要互相关照,互相爱护,上班时带足水和防晒品等。有血糖等身体异样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告知,有所不适,及时招呼,防止因酷暑炎热导致健康大碍,特此协会党支部和各位领导向大家问好,并叮嘱: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安全第一 。致此!      保重!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增强了凝聚力、感染力。活动中大家表示,党的20大即将召开我们清洁行业、清洁人要以崭新的风貌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以新的面貌,以新的姿态迎接党的20大胜利召开。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