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第二届第十八次理事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7/3 9:42:03    点击率: 916
  • 关键词: 召开第二届第十八次理事会
  • 摘要: 召开第二届第十八次理事会
  •                                        陕清协召开第二届第十八次理事会
    7月2日下午,陕西省/市清洗保洁协会在雁展路莱安中心T7-2405号仲靓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十八次理事会,省市协会会长、副会长、部分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协会会长雷英杰主持。

    会议研究了陕西省/西安市清洗保洁服务行业协会承办2022年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预备会仪式。会议明确:此次大赛是“强技能、促提升”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西安市清洗保洁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西安市2022年“强技能、促提升”(清洗保洁类)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决赛阶段比赛。

    执行副会长、市协会工会主席王文勇宣布参赛的两个工种负责人,对比赛内容作了安排。指出此次技能大赛在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在西安市总工会的直接领导下,西安市清洗保洁协会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经过宣传动员、报名审核,技能培训等活动,在西安市清洗保洁行业掀起强技能、争当保洁行业高技能人才的高潮。
    会上还对高空清洗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由执行副会长王文勇主持并组织大家推荐高空清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及委员候选人,确定高空清洗专员会全体会员大会召开时间。讨论了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新城支公司与省市青协会员企业互动交流答疑会。

    比赛总裁判郭赞魁宣读市总工会文件,对比赛规则和方案

    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西安市清洗保洁服务行业协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