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互动培训交流答疑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7/3 9:34:31    点击率: 719
  • 关键词: 会员企业互动培训交流答疑会
  • 摘要: 会员企业互动培训交流答疑会
  •                                  会员企业互动培训交流答疑会
    7月2日下午,协会在雁展路莱安中心T7-2405号仲靓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新城支公司与会员企业互动培训交流答疑会。协会相关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保险负责人和保险员20余人参加了讨论交流培训会。

    会议由协会执行副会长仲靓物业公司总经理朱文主持并致欢迎词。朱会长热情饱满、精彩致词并结合并结合保险与安全工作中遇到的各类情况和问题,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畅所欲言及时进行提问,使我们下一步保险和安全工作服务到位,精准对接,会员满意。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会上,保险公司项目负责人陈安经理做了精彩发言。陈经理指出:协会组织这次培训交流答疑会,是一次有计划、有意义、有实效的培训会。它对于促进会员提升保险与安全作业,加强交流互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说明协会各位领导认识明确、工作有力、为会员服务意识精准到位。我们感受到了协会领导的用心才答应以最优惠的价格全力以赴做好服务的。所以培训注重实效,让我们共同努力积极地做好保险与安全培训和为会员的服务工作。使会员单位、保险公司和协会多方受益。

    保险公司业务拓展部经理张选,结合自己多年的保险实践经验言传身教、深入浅出地对相关保险业务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张经理和马小燕从保险权责、责任区分和政策法规,保险业务的实施和各项条款、附加的内容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等,对会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讲解,并回答了会员的提问,使大家非常受用。大家表示,今后这样的培训我们还要多多进行交流,多多进行切磋提高。

    培训前协会负责保险对接业务的闫玮就保险工作和高温期间应当注意的八点安全事项向大家进行了宣读。
    做好保险及安全工作应当注意的八个事项:

    一、高危性工种或相关工种,在选人、用人前。应进行必要项目体检,重点检查好心血管病和重要的基础病况。特别是对50岁以上要引起重视,60岁以上要高度重视,留档备查。

    二、每次高危作业前要进行血压、心脏等最基本的测定。带队领导要询问作业人员,情绪、作息和思维等情况,防止非常态影响。

    三、要做好各类登记。特别是作业人员近期状况、天气情况、作业场景,并有详实的记载。

    四、对重点要害部位。特别涉及安全和高危的一定要有应对方案措施和应急能力,特别是跟班人员,要随时坚守岗位指定好互帮帮扶队员,防止意外发生。

    五、作业中要进行及时的检查、抽查,作业现场与保障和警示安全防护齐全、顺畅到位。

    六、发生意外时,要有及时的处理应激反应能力,备好急救包、血压计和人工呼吸等措施。

    七、经常同他单位进行切磋交流,取长补短,修改安全制度,促进提高,确保安全。

    八、定期检查设备使用状况,及时更新更换,随时听取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安全单位。

    希望大家各会员单位,特别是高空作业单位,要认真理解八项注意事项,积极做好保险与安全工作。

                                                                                                                                                                                                                                                                                                                                            
                                                                                                                                             二〇二二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