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22年度保险工作会议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6/13 10:52:49    点击率: 558
  • 关键词: 召开2022年度保险工作会议
  • 摘要: 召开2022年度保险工作会议
  •                              省/市清洁协会召开2022年度保险工作会议
    6月11日15点,省/市协会组织在祥云飞会议室召开2022年保险招标暨保险工作会议,并对2021年保险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为理事单位以上领导和签约保险公司成员,会议由协会分管保险工作的领导执行副会长王文勇主持。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中心支公司》薛林总经理介绍了2022年度和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制定的保险方案情况。她重点介绍了保险方案的形成,保险方案中的执行标准,方案的执行注意事项。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薛倩倩经理等介绍了与协会合作的方案情况,其中包括方案的形成、方案的执行标准、方案执行的注意事项、保险的附则,及有关情况。

    会上同两家保险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

    会议讨论通过,强调保险方案必须承认: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办理的有关证件,投保必须是协会会员单位才能进行投保,投保前应务必在《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微信公众号服务管理平台》上申请注册会员后方可线上购买保险。如协会查出保险公司违反购买流程,未经过线上流程办理,保险公司私自和会员签约购买的,协会对保险公司罚款1000―3000元(具体按每个投保单位投保量情况执行)。

    最后,领导发表讲话。

    同志们: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2022年度保险工作会议》这是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会议,会议将回顾一年来保险工作的业绩、充分肯定保险公司和各会员单位在高温炎热、任务繁重情况下辛勤工作的业绩,商讨出2022年度计划更加努力做好保险工作的强力举措和打算。由此,将使会员和保险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并对协会明年的各项工作产生深远影响。雷英杰会长还就保险工作、服务与合作等做重要讲话,协会各位领导对此次会议非常重视,百忙之中前来参加会议,云飞公司在会务各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提供会议场地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西安市清洗保洁服务行业协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