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第二届第十七次理事会议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6/12 10:40:18    点击率: 534
  • 关键词: 召开第二届第十七次理事会议
  • 摘要: 召开第二届第十七次理事会议
  •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召开第二届第十七次理事会议
    6月11日,协会组织在祥云飞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十七次理事会,省市协会会长、副会长、部分理事会成员等人员参会,会议由执行副会长王文勇主持。

    雷会长通报了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会费交纳情况,对秘书处工作给予肯定。对各位会长、各理事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协会工作的表示感谢。雷英杰会长特别强调指出:协会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培训交流、服务会员乡村振兴和爱心助学方面所做出的成绩有目共睹,得到了省市和全国上下的一致好评。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中心支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保险招标方案,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会议上进行了开展全省性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会议文件学习,研究整改,明确了落实办法。讨论通过了高空管理委员会管理办法。选举产生高空清洗专业委员会主任和组织机构,明确了高空专业委员会的命名,提出更换高空作业委员会公章。严格按照高空证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进行落实各项工作。

    秘书长向大会通报了乡村振兴,爱心助学收支情况。通报了雷英杰会长和班子成员本届任职情况。会议在真诚热烈的氛围中讨论通过了高空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和换届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特别感谢云飞公司为本次会议精心准备,认真筹划,大家表示以后每两个月轮流举行一次会长沙龙交流会,以接龙方式确定时间,使我们协会在交流分享、合作共赢、未来发展、创新提升中不断发展壮大。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西安市清洗保洁服务行业协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