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高空安全培训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5/27 10:22:20    点击率: 2436
  • 关键词: 第八期高空安全培训
  • 摘要: 第八期高空安全培训
  •                 陕清协高空作业委员会开展第八期高空作业安全培训
    5月25日,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高空作业委员会组织行业高空清洗的作业人员,在未央区广运谭大道旭辉·荣华公馆1号楼0706室,开展第八期高空作业安全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清洁行业高空安全作业保障,更好地普及高空安全作业知识,提高广大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安全作业管理人员、高空作业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张强讲师主要结合国家标准GB23525-2009《座板式单人吊具悬吊作业安全技术规范》,以事故案例作引导,深刻阐明高空作业是极易引发事故的生产行为,做好高空安全作业对于减少事故的意义极为重大。

    王永利讲师结合日常高空作业类型,深入讲解了如何做好现场安全管理、防护措施和应急救助等知识,同时,在暴雨等极端天气下,如何做好安全作业保障,预防恶劣灾害天气引发作业安全事故,给在场培训的人员上了一堂有益的事故预防课。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省清洁行业高空作业会员单位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让从事高空作业的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操作技能知识,提升了事故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行业安全作业形势稳定。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