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陕清洁标委会参培人员均顺利取得标准编审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5/10 16:12:05    点击率: 2285
  • 关键词: 祝贺陕清洁标委会参培人员均顺利取得标准编审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
  • 摘要: 祝贺陕清洁标委会参培人员均顺利取得标准编审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
  •                                           祝贺陕清洁标委会参培人员

                          均顺利取得标准编审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
    经标委会主任委员雷英杰审视和标委会的积极组织,陕清洁标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标准编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第一期培训班。经4月10日至16日的学习,收获颇丰,在这期间学习到了很多关于标准编审的知识,增加了与同行业各位老师的技能交流,提高了工作学习效率。

    学习内容主要包括《标准化基础》、《标准化方法》、《标准化实务》、《标准化编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大纲及习题集》等标准化职业教育系列教材(“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配套教材)内容。

    通过《标准化基础》理论的学习,基本了解了标准化的发展,通过《标准化方法》、《标准化实务》和实践操作课程的学习,锻炼了通过使用标准化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构建了基础思维导向和工作框架,借助标准化手段指导团体、企业标准化工作开展。

    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有效方式。此次培训是国标委监督规划,培训机构负责组织培训,考评机构负责考试,教育部平台负责成绩审核,整个过程是按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严格规范。

    标委会此次报名参加学习秘书长闫进仓、标准化专员范晓冰、雷玉婷全部通过考核,并顺利取得证书!证书的获得,一方面是对自身学习成果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对未来工作成长的一种鞭策,这为指导我省清洁行业标准提高服务质量奠定了基础,也将促使着标委会各项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