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协会发展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6/7 15:43:41    点击率: 400
  • 关键词: 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协会发展
  • 摘要: 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协会发展

  •                                                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协会发展

    6月7,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会长雷英杰,秘书长闫进仓应缴前往陕西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同陕西省巾帼家政服务协会会长孙莉,协会清洁专业委员会主任窦丽等就如何落实好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中提出,加快发展健康、养老、育幼、家政等现代服务业,完善家政服务标准、信用、培训等相关体系,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高端化等家政清洁需求和家政培训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交流的中心是两个协会共同开展培训,初步制定了培训的目标和方案,拟定了培训的时间、计划,研讨了培训招生的方法和具体打算。对培训中所需的各项费用、教学教具的配置、和师资的需求进行了详尽的核算和安排。明确了培训主要内容是按照社会市场真正需求,突出中央空调集中通风系统消毒与维护、家庭空调清洗、家庭饮水机清洗、抽油烟机清洗和病媒生物防治等。

    孙莉会长还特意邀请清洁协会参观了巾帼家政协会教学实验室、示范操作间、学员宿舍和业务宣传艺术走廊。经过讨论交流两家协会取得了共识,计划下一步以市场前景、劳动就业、社会需求为切入点,创新思维服务,做好新时期家政和清洁工作。以发奋的姿态强强联手,努力做好各项培训,为全省经济建设服务,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