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各支部书记述职和本支部第二季度工作安排党日主题会议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4/18 15:18:55    点击率: 418
  • 关键词: 传达学习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各支部书记述职和本支部第二季度工作安排党日主题会议
  • 摘要: 传达学习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各支部书记述职和本支部第二季度工作安排党日主题会议
  •                       传达学习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各支部书记述职

                               和本支部第二季度工作安排党日主题会议
    4月18日,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省民政厅党组织书记述职会及第二季度工作安排,会议由协会党支部闫书记主持,党务专干闫玮专题传达了省民政厅党组织述职会议精神,会上学习了陕民社党发〔2022〕1 号《关于印发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 2022 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和陕民社党发〔2022〕2 号《关于做好省民政厅管社会组织党组织2022 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由于疫情原因,此次会议分线上线下同时举行。

    学习后,与会人员对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言,提出自己打算和建议。组织委员范晓冰收集了各(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意见。大家针对工作内容和有关要点,就如何落实好“主题党日”活动及“三会一课”制度,如何认真落实好民政厅社会组织工作要点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和周密的部署。闫书记考虑到疫情期间活动任务艰巨繁重,特地精心安排并提前计划好各项活动的准备工作。

    闫书记结合大家的意见及工作实际,分析了协会第二季度面临的各项工作任务之后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2022年度工作要点和党日主题活动文件精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把这项工作作为提升党建工作的重要方法和手段。

    二、会议后将各位领导讲话内容和文件精神在支部群内转发和学习,树立常态化学习,增强学习内功和动力。

    三、按照分工,由闫书记牵头,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逐条梳理各自分工工作。对往年的台账、年度档案、协会学习资料、学习专栏公示制度内容进行认真修改、完善和补充。特别是对荣誉室学习书籍和图书室内容进行规定整理、重新分类、确保规整。

    四、加强各支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加强学习提高,要发动和号召会员单位各支部加强互动交流与合作提高,及时吸收借鉴好的做法,为提升党支部整体工作打好基础。

    五、闫书记要求把第二季度作为完成和落实好全年工作的重要阶段。在起好头、开好步的基础上,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抓好工作落实,以五星支部标准做好日常化工作。

    六、要站位准确,站在党的领导高度和党建引领的高度认真落实好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及党建处等各项工作。重温述职会议上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结合清洗保洁行业的实际自我反省和完善,鞭策鼓励等多种手段,确保各项工作圆满落实。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