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标准体系宣传暨标准立项启动仪式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3/1 17:17:02    点击率: 1802
  • 关键词: 召开标准体系宣传暨标准立项启动仪式
  • 摘要: 召开标准体系宣传暨标准立项启动仪式
  •    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委会召开标准体系宣传暨标准立项启动仪式
    随着我省《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体系建设规划(2022-2025年)的通知》[ 陕市监发(2021)529号 ] 文件于2021年12月21日成功发布。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委员会认识高、行动快。于2月28日,协会负责人和标委会组织相关人员深入企业开展了《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体系宣传暨标准立项启动仪式》。

    标准化委员主任雷英杰就标准的应用实施及对行业的指导意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讲解。雷主任指出:标准化是系列的规范性、系统性的文件,对于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目标,促进行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一方面,它可以规范全省清洗保洁行业标准,同时,也是企业发展的标尺和标杆。不仅对企业的长效发展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而且对于促进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在作业中如何有效地进行操作都有十分有重要的意义。雷主任最后要求大家,希望尽快的投入标准立项工作中,各单位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专长,积极参与标准的起草、调研和制定工作中来,使行业以此为契机得到发展壮大。

    活动会由协会、标委会闫秘书长主持。标委会主任委员雷英杰、副主任委员王文勇和标委会委员张进华等参加会议。闫秘书长结合标准体系制定以来,对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陕西省商务厅经过精心指导,协会领导和全省清洗保洁行业标委委员、行业专家和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辛勤工作、努力调研、认真落实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一步,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快马加鞭,以全5G的网速,与3月20日前对15项标准立项目标进行抢注性起䓍编写和上报。及时对标、量化分解、分步实施,让大家积极投入,以超前的干劲,凝心聚力,以显著的成绩为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