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3/9 17:05:21    点击率: 516
  • 关键词: 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 摘要: 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
                                                 陕西省(市)清洗保洁协会

                                               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三八妇女节来来临之际,陕西省(市)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工会和妇联为纪念“三八”妇女节,组织妇女代表深入会员单位和企业进行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会上总结了妇女工作在协会建设和党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号召大家在2022年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之中。

    雷英杰会长代表协会向各位妇女表示亲切问候,鼓励全体妇女, 2022年虎年要在清洗保洁行业大显身手,以昂扬奋进的气势,积极为清洗保洁行业做出贡献;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促进我们清洗保洁行业的发展。同时,雷会长号召妇女们要在即将召开第二十大之前,以饱满的热情为二十大献礼。要像刚刚召开的北京冬奥会的各位英雄妇女学习,像谷爱凌那样奋力拼搏,勇夺桂冠,在行业上、在岗位上大显身手。同时,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目前俄乌冲突危机,我们要立足岗位、知难而进、献身奉献。积极同新冠疫情作斗争,使行业有序、稳步发展,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新时代的清洁人。

    活动会上对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广大妇女表示要在党支部、工会和妇联组织领导下努力做好新年度的工作,巾帼不让须眉,以饱满的热情为协会和行业建设中贡献力量。

    座谈纪念活动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