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保险专题线上培训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2/10 16:40:42    点击率: 2681
  • 关键词: 第四期保险专题线上培训
  • 摘要: 第四期保险专题线上培训
  •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举办第四期保险专题线上培训
    2月10日下午,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为了服务会员,促进行业安全。由陕西智尚谐科技有限公司佘秀峰总经理搭建平台,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中心支公司薛林经理主讲,为会员单位做好安全工作进行了第四场专题线上保险培训。培训由协会闫玮主持。

    协会领导雷英杰、李冠军、王文勇和各位副会长、秘书长等参加会议。执行副会长会长在会前进行了动员讲话。
    会议主要题目就是线上平台投保附加险使用说明。太平洋薛林经理通过切身体会等部分内容,通过对雇主责任保险的宣导,在企业中起到的作用,认真细致的给大家就保险工作中应当注意的政策问题、责任明确、解决办法及工作思路等,结合案例分析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通过线上培训使会员单位亲身感受到了协会的关怀和服务。协会主动跟进服务,不忘安全的做法,受到了会员的普遍赞赏。培训人员表示,今后要深化培训内容。通过广泛征求会员意见和建议,使保险培训工作深入、全面、细致、周到、持久的开展下去,真正的为会员服务到位。并把此经验推广到整个行业,为我省清洗保洁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