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保险专题线上培训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1/13 12:23:26    点击率: 2457
  • 关键词: 第二期保险专题线上培训
  • 摘要: 第二期保险专题线上培训
  •                                               疫情不忘安全 保险培训跟进
                                       ——协会举办第二期保险专题线上培训

    为了让各单位进一步了解雇主责任险方面的知识,为各单位在疫情期间做好安全保障工作。1月12日下午,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组织陕西智尚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佘秀峰总经理策划并搭建平台,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中心支公司薛林经理主讲,为会员单位举办第二期保险专题培训。协会雷英杰会长、李冠军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进行了讲话,相关会员单位总经理、财务负责人、保险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闫玮主持。

    会上,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西安支公司薛林经理分别围绕从保险角度看待企业存在的风险;工伤、雇主、团意责任对比;影响安全的六种常见的心理状态;案例分享与注意事项;新型报案流程5方面内容进行了宣导,认真细致的阐述了工伤、雇主、团意责任对比和影响安全的六种常见的心理状态,重点对《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雇主责任保险(2016版)条款》、索赔资料、新型报案流程进行了详尽的解释,便于在遇到同类情况后,准确无误地与公司沟通,最大限度维护企业利益。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真正懂得了保险的重要性,让保险有效的运用到每个单位,真正为各单位提供保障!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培训中,大家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互动讨论。相关领导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现场提问,太平洋薛经理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通过培训和沟通,参会人员对雇主责任险方面有了充分认识和了解,培训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会员单位的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