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慰问清洁员工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2/1/15 11:59:33    点击率: 638
  • 关键词: 协会慰问清洁员工活动
  • 摘要: 协会慰问清洁员工活动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陕西省市清洗保洁协会全面掀起慰问清洁员工活动

    连日来,由陕西省市清洗保洁协会组织安排物资采供站西安三棵松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响应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和陕西省市清洗保洁协会领导班子会议精神。为全面掀起抗击疫情,决战决胜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全面胜利。

    他们先后组织员工30余人/次,车辆8台/次,分别奔赴全市百余家会员单位,足迹遍布全市各个角落。将中国清洁协会筹委会、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各省市协商会等爱心单位捐赠的物资,分批、分类送到清洁会员当中,在全省市清洁行业掀起了抗疫慰问的高潮,得到了全省市清洁行业的高度赞扬。

    共产党员、西安三棵松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焦雪芹,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工作,放下家中事情,冒着病毒感染的风险,吃住在一线,带领员工奔赴各个管控点。一方面,积极联系组织,分配安排筹措;另一方面。把协会的温暖、中清协筹委会的关怀,及时传送到每位员工中,既打响了抗疫的政治仗,又打响了抗疫的决胜仗,取得了抗疫与宣传的双丰收,彰显了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期间,协会各级领导按照中国清洁协会筹委会、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的嘱托,悉心计划,认真组织,争取把每一份钱花在关键处。特别是协会领导班子于13日召开视频网络慰问会议后,各级领导特别注重经费使用效益和效能,在关键节点上,按需筹措与分配,真正把钱花在需求上,有钢使在刀刃上。在充分征求会员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有机统一,达到了有效计划和正确开支的结果,深得同行的高度赞扬。

    截至目前,协会已向会员单位慰问、赠送各类蔬菜、副食、清洁慰问品、防护口罩、清洁消毒液、消杀用具等15种物品,价值8万余元。计划在近日内,将把全部收到的捐赠款项用到会员当中,总计12万余元。会员单位收到捐赠的物资后表示非常感动:“尽管疫情给我们生活、工作带来了不便,但是我们要化被动为主动,化不利为有利。要进一步激发热情,不辜负中清协筹委会、全国清洁协商会、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和爱心企业及协会各级领导的关怀,尽心尽力,力足岗位做贡献,把清洁工作做得更好”。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

                                                                                                                                             陕西省市清洗保洁协会/工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