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4年)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11/25 16:58:26    点击率: 1718
  • 关键词: 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4年)
  • 摘要: 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4年)
  •                 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4年)
    11月25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组织在省局会议室召开《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4年)评审会议。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处长马生学;标准化处主任专家丁志刚、李莉、骆红、吕强;陕西省商务厅商承勇;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会长、标委会主任委员雷英杰;常务副会长、副主任委员李冠军;执行副会长、副主任委员王文勇;副会长、委员张进华;标委会专员范晓冰参加会议。

    会上,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会长、标委会主任委员雷英杰介绍了清洗保洁行业发展历程,阐述了行业亟需标准体系规划指导意义的迫切性。标委会专员范晓冰汇报介绍了标准体系规划的起草情况。

    根据体系建设的相关要求和标准化处的管理规定,评审组对行业发展现状、标准化建设现状、建设目标、体系框架图、标准明细表、待制定标准信息等方面的工作逐一进行了评审。

    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清洗保洁行业建设体系规划的重要意义,同时根据业态状况对体系框架图、体系明细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标委会对所收集到的整改建议表示感谢并接纳,此次评审会对规范行业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协会/标委会将本着“举一反三”的原则,抓紧时间积极整改,不断完善标准信息,进一步健全体系内容,扎实做好实施工作,持续推进行业的标准化建设,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