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用工法律咨询暨人力资源服务沟通洽谈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8/26 11:09:31    点击率: 587
  • 关键词: 劳动用工法律咨询暨人力资源服务沟通洽谈会
  • 摘要: 劳动用工法律咨询暨人力资源服务沟通洽谈会
  •                          劳动用工法律咨询暨人力资源服务沟通洽谈会
    8月25日协会在静烨物业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由副会长以上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代表、工会筹备组代表和律师专家等18人参加的陕省清洗保洁协会劳动用工法律咨询暨人力资源服务沟通洽谈会,协会负责人会长雷英杰、常务副会长李冠军、执行副会长王文勇、副会长商广卫、程军、张斌和企业负责人陈海军、杨慧等参加会议。 

    商会长结合行业实际指出:清洗保洁行业为社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保洁行业员工居多,流动性较高,行业发展任重道远,逐步走向规范、合规需要专业培训,提升服务品质。目前还处于市场发展的摸索阶段。因此,抓紧做好用工风险防控培训与规范,势在必行。

    陕西智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法律咨询专家龚霞作了精彩讲解
    一、 人力资源劳动用工咨询服务
    二、 人力资源政策分析解读及服务落地
    三、 有利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合规性
    四、 有效防控企业用工风险及降低用人成本
    五、 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支持行业发展目标
    六、 用工风险防范及日常咨询服务(案例分析培训、劳动仲裁、应诉服务及行业现状痛点分析讲述)
    龚霞总经理指出:保洁行业属于劳动密集型服务行业,技术含量低,员工流失率高,缺乏严格的准入、培训和考核机制。同质化服务使得保洁行业竞争激烈,利润水平低。随着近年人工成本不断上升,行业利润空间被进一步压缩。智服人力公司要同协会合作为会员单位提供日常劳动法律事务咨询,解答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各种法律问题,指导企业正确处理劳资关系,有效防控企业用工风险及降低用人成本。

    雷会长指出:今天的培训洽谈会开的很好,这是我们酝酿已久的计划。大家知道人力资源流程化管理制度是企业组织生存发展的命脉,企业战略目标指导人力资源发展。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支持企业战略发展目标的达成。协会同智服人力咨询团队站在劳动法的角度来审视、协助处理会员企业劳动用工管理问题,使企业整体人力资源管理框架合法、有效,使企业日常HR管理行为得到专业的支持与随时的线上服务帮助。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将同智服人力咨询团队,强强联手,紧密合作,携手共进,做好法律咨询与人力资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