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职业技能 以工代训最新政策解读培训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10/28 11:57:10    点击率: 2911
  • 关键词: 举办职业技能 以工代训最新政策解读培训
  • 摘要: 举办职业技能 以工代训最新政策解读培训
  •                   陕清协会举办职业技能 以工代训最新政策解读培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最新颁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通知及2021年西安市关于职业技能培训、以工代训的最新政策,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特邀请陕西智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于10月18日、26日分两次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对会员单位进行“职业技能、以工代训”最新政策解读培训。

    此次培训是关心关爱广大清洁员工,落实党和政府关心就业、再就业的实际行动。培训通知发布后各会员单位及广大保洁员工万分感动,互传信息,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培训会前闫秘书长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培训中,陕西制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主任律师龚霞亲自到会讲课。他通过这么多年来与陕清协会进行交流的实践体会及国家政策方向,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地对大家进行了讲解。并同协会就人力资源和前景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对未来发展、服务对接和业务交流与合作等事项取得了共识。经过培训,使会员对党和国家最新职业政策、以工代训应当获得的补助权益有了明晰的认识。把党和国家的政策关爱及时输送到员工中间增强了清洁员工干好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中感受到了真正的存在感、获得感和实惠,协会将尽快安排后续培训以满足广大保洁员工的需求。使新时代保洁员能够放大格局、立足岗位、心系岗位、提高认知、安心工作稳定就业,以新的思维理念去做好本职工作。

    智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律师曾琦就国家的文件精神、政策补贴的详细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就相关补贴问题及答疑在线上逐一回复。

    总之,通过这次培训使清洁员工开阔了眼界,从过去的只知干活,不知看路的情况中解脱出来,对党和国家在政策上的举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凡参加培训的员工表示,今后一定要立足岗位,认真工作,边学习边工作。一方面要加强业务理论的提高,同时还要积极学习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文件。及时同人力资源部门结合起来,维护好权益,为社会做好服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时代的发展。

    培训经过两次的努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