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21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动员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10/9 17:08:26    点击率: 1518
  • 关键词: 召开2021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动员会
  • 摘要: 召开2021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动员会
  •                                   召开2021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动员会

    10月8日,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西安云飞物业公司会议室召开2021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标委会主任委员雷英杰主持。副主任委员李冠军宣读了<关于印发《2021年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陕市监发[2021]370号文件)。

    副主任委员王文勇宣读了省清洁标委会世界标准日活动的方案。标准专员范晓冰向到会成员发放了标准化宣传资料30余份,为会员单位发放120余份。考虑疫情等因素,活动在许可范围内有序进行,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线下参加32人,基本为标委委员、各试点单位标准化工作负责人、会员单位标准化专员;线上有2300余人参与,将标准活动开展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今年的“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主题为“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共建更加美好世界”;中国主题为“实施标准化纲要,促进高质量发展”。在此期间,标委会将广泛动员,加强统筹。组织做好各会员单位世界标准日活动。统筹协调好省市监局标准处、标委会、标准化示范单位(点)及会员企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世界标准日活动,凝聚标准化工作共识,形成推动标准化工作的合力。扎实推进,加强总结,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注重简朴、实效,杜绝铺张浪费,扎实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
    围绕标准日主题,结合行业工作实际,总结工作成效,特别要挖掘提炼标准化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活动,宣传标准化工作成绩,普及标准化理念方法,营造全行业知标准、懂标准、用标准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标准化对清洁行业在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支撑作用。

    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进行《2021年世界标准日宣传周》主题活动,指导会员企业,积极配合标委会进行活动知识宣传,加强新兴媒体途径,强化标准化基础知识推广,开展行业间的“标准化”公益咨询活动,以及对企业标准“领跑者”进行宣传推广等相关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