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服务十四运 岗位作贡献 献礼国庆节党课教育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9/26 15:26:53    点击率: 1273
  • 关键词: 召开服务十四运 岗位作贡献 献礼国庆节党课教育会
  • 摘要: 召开服务十四运 岗位作贡献 献礼国庆节党课教育会
  •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

                     召开服务十四运 岗位作贡献 献礼国庆节党课教育会
    9月24日,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走进会员企业进行“服务十四运 岗位作贡献,献礼国庆节党课教育”,党课由闫书记主讲。预备党员、执行副会长王文勇,会员代表预备党员焦雪芹、积极分子张强和薛林等28名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闫书记讲到:今天我们走进会员企业专题进行服务十四运 岗位作贡献,献礼国庆节党课教育。这是一次难得而又有重大意义的党课教育。我们协会在党支部指导引领下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是在迎接着一个又一个喜讯当中来召开这次党课教育会。
    首先,我对前来参加党课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平时工作很忙,特别是我们清洗、保洁、高空作业人员,难得有一个雨天休息的机会,但是我们集中在这里进行学习意义非常重大。

    首先我要告诉大家,随着我们协会业务的不断发展我们党支部对行业的战斗堡垒作用越来越强,有力地促进和指导、规范了行业的发展。同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也越来越明显得到了广大行业清洁人的高度认可。目前,主动要求积极加入申请的人员越来越多,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咱们党员带头分不开,与大家的努力分不开,我们要更加积极努力。刚刚过完了中秋节,马上又要迎来国庆大节72周年。在此,我想我们要在十四运召开的时刻,要用岗位的奉献来为国庆节献礼。在此,我们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带头,用岗位行动来向党汇报,向国庆献礼。

    最后,闫书记要求大家:我们要热爱本职,精心工作,兢兢业业,扎扎实实,使我们清洁行业焕发新的面貌,以优异的成绩服务十四运,向国庆72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