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与西安市母婴护理行业协会交流座谈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8/27 16:23:58    点击率: 1522
  • 关键词: 协会与西安市母婴护理行业协会交流座谈会
  • 摘要: 协会与西安市母婴护理行业协会交流座谈会
  •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与西安市母婴护理行业协会交流座谈会
    2021年8月27日上午,西安市母婴护理行业协会康忠会长、秘书长崔霞、监事长李茹娟一行人莅临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开展了工作交流座谈会。协会会长雷英杰、闫秘书长以及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雷会长致欢迎词,介绍了协会自成立以来的心路历程,协会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安排思维及服务会员单位的基本思路。闫秘书长介绍了在协会、工会、标委会、党建方面的工作成效和重点建设,对同为服务行业的兄弟协会给予了很大程度上的思想启发。

    康会长一行人参观了秘书处工作资料和荣誉室,对目前清洁行业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誉和评价,参考母婴行业现状以及存在问题也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想法。最后他希望今后能在同行中多走走、多看看,多汲取宝贵经验,进一步谋求提高服务行业的发展水平,并对协会下一步发展建议及意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双方达成共识,愿意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接下来将在服务会员单位和自身建设及改进上做出具体举措,对基础工作的方法进行提升,并改善行业良性竞争自律等问题,共同为陕西服务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