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期“春送岗位”保洁培训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5/18 17:21:42    点击率: 1504
  • 关键词: 2021年第二期“春送岗位”保洁培训
  • 摘要: 2021年第二期“春送岗位”保洁培训
  •                           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2021年第二期“春送岗位”保洁培训
    为助力稳岗就业,帮助职工提高职业技能,科学有效地应对疫情,减少人员聚集。按照省总工会2021年“春送岗位”工作要求和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工作安排,5月14日至18日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与清洗保洁协会免费为清洁行业企业在陕清协汉中办事处培训室成功举办2021年第二期“春送岗位”保洁培训。

    此次培训是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关心员工、服务员工、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一次重大部署。通过为行业员工搭建技能交流的服务平台,是广大员工提高技能的重要契机。参加本次培训会60余人,协会也将继续安排后续培训以满足广大保洁员工的需求。

    本次培训借鉴了第一期培训好的做法,按照培训方案,依据培训动员会和师资筹备会内容,旨在立足岗位从提高保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仪态礼仪、岗位职责、规范操作要求出发,针对卫生保洁工作的特点,讲解了关于卫生管理、室内保洁及职业安全等方面专业内容。最后各位学员进行了保洁培训理论课考核。

    本次培训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经过三天理论学习、两天实操和最终考核在紧张有序的培训中圆满完成规定课程,协会向参训合格保洁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在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大力支持下,会前组织得当,动员准备充足,加之授课老师、全体学员和协会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大家着眼大局,克服困难,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使培训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也为各企业发展输入更专业的保洁专业员工和管理人员,提高了他们的工作素养和技能,为打造适应各保洁公司全面发展的员工队伍,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