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迎全运、强技能、促提升”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筹备动员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6/30 10:48:15    点击率: 1851
  • 关键词: 2021年“迎全运、强技能、促提升”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筹备动员会
  • 摘要: 2021年“迎全运、强技能、促提升”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筹备动员会
  •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工会2021年“迎全运、强技能、促提升”

                              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筹备动员会
    为进一步加快服务行业领域急需紧缺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在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助力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展现服务行业的新风貌。6月29日,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工会在新亿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2021年“迎全运、强技能、促提升”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筹备动员会。会议由协会闫秘书长主持。

    协会会长雷英杰做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陕财轻工会关于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精神以及“成功举办一次富有新意、影响广泛的技能大赛”的要求,全力推进此次大赛的筹办工作,加强对高技能人才培训力度,全面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良好氛围。

    协会工会主席张战彬宣读竞赛通知、方案及要求规则等并提交大会讨论通过。

    与会协会副会长、企业/工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最终达成共识。确定竞赛工种为保洁员和石材护理工;竞赛内容按照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竞赛时间安排分五个阶段进行,分别是组织动员、报名培训、预赛、决赛、终评及表彰奖励;对竞赛程序做了组织分工;确定出奖项设置和相关要求等。同时协会/工会制定出了周密的参赛保障,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服务。

    清洁行业人才技能竞赛为广大清洁技能人才提供的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对壮大技术工人队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希望行业员工积极报名,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展现新时代清洁技能人才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