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排油烟设施管道清洗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宣贯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6/25 10:17:27    点击率: 1351
  • 关键词: 2021年度《排油烟设施管道清洗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宣贯会
  • 摘要: 2021年度《排油烟设施管道清洗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宣贯会
  • 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委会2021年度
    《排油烟设施管道清洗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宣贯会

    按照2021年度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宣贯培训计划,6月24日,省清洗保洁标委会赴榆林,面向行业广大职工,召开《排油烟设施管道清洗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宣贯会,闫秘书长主持会议,向全体到会人员转达了标委会主任委员雷英杰的问好与关心,同时,榆林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安小娟、榆林办事处主任郑伟出席会议,榆林千家创生活服务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宣贯会。

    标委会闫秘书长对学习标准、制定标准的意义进行强调,旨在让行业人员重视标准的引领作用。

    会议对T/SXCA 001—2019《排油烟设施管道清洗服务规范》进行了标准解读,就服务组织和服务人员、服务准备、服务要求、服务流程、检查验收、评价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文本解释,并围绕我省排油烟设施管道清洁水平进行相关探讨。本次宣贯会旨在本标准的推广应用,进一步提高行业排油烟设施管道清洗的质量水平。

    标委会专员范晓冰就T/SXCA 001—2019《排油烟设施管道清洗服务规范》内容进行标准解读。

    标准化专业指导老师李季璐、郭赞魁;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副会长张进华、榆林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安小娟分别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进行讲解,令现场学员活学活用,举一反三。

    标准宣贯期间,向参会企业发放标准宣传册手册70余份,收集征求意见稿8份,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2条。

    本次标准宣贯会帮助榆林各相关企业了解标准制定的重要意义,梳理排油烟管道清洁服务标准的技术内容,掌握此标准在实施中应注意的问题,增强服务人员对标准的理解和执行能力,提升标准实施效果,营造关注标准、执行标准的良好氛围。今后,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还将紧密结合市场与科技工作者的切实需求,有序开展各类培训活动,助力清洁服务人员,加强行业技术信息交流,进一步推动清洗保洁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