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会员企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庆七一诗歌散文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6/24 9:38:10    点击率: 1625
  • 关键词: 走进会员企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庆七一诗歌散文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 摘要: 走进会员企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庆七一诗歌散文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
    走进会员企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暨庆七一诗歌散文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合格党员,弘扬以爱国主义。按照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统一部署,6月23日,协会支部委员会组织优秀党员、共青团员代表和积极分子来到榆林走进会员企业进行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协会支部闫书记主持

    活动内容有: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行了庆七一诗歌散文朗诵比赛。内容有:颂读长征组歌;歌颂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歌颂党建立新中国的伟大成就;歌颂党改革开放的历史性进步;歌颂党创新时代的辉煌灿烂成就;歌颂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比赛凝聚了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坚决跟党走,做好清洗保洁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勇气。

    活动期间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同中共榆林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活动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