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走进会员企业上党课 学党史 知党恩大讲堂党课专题教育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4/19 15:58:09    点击率: 831
  • 关键词: 开展走进会员企业上党课 学党史 知党恩大讲堂党课专题教育
  • 摘要: 开展走进会员企业上党课 学党史 知党恩大讲堂党课专题教育
  •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

       开展走进会员企业上党课  学党史 知党恩大讲堂党课专题教育
         
    4月16日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开展走进会员企业《上党课、学党史、知党恩大讲堂》党课专题教育。

    协会党支部闫书记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内容,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党员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引领清洗保洁行业发展。同时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深刻的领会。结合我省清洗保洁行业的实际,做好岗位奉献,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到位,学有重点、学有成效。全省清洗保洁行业广大党员要用自己的点点滴滴的行动做好各项工作,在本职岗位上要为我们清洁人作表率,以良好的风范形成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

    全省清洗保洁行业的党员要从以下五个方面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发扬革命精神,以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鼓励自己努力前行。

    二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三是学习党史,是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的重要途径。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四是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五是面对清洁行业做好保护环境、垃圾分类,为我省环境建设和即将召开的全国十四运做出应有的贡献,党支部号召每一个清洁人要作表率、带好头,工作做得更好。

    结合学习向大家布置了三个讨论题:
    一、在当前育活动中,你作为党员或者积极分子怎样以身作则发挥引领和带头作用?

    二、你如何理解党的光辉历史,结合工作岗位实际,你的感动点是什么?

    三、在当前教育活动中作为党员你如何做出几件有影响力的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