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第三届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4/2 11:22:14    点击率: 1642
  • 关键词: 参加第三届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 摘要: 参加第三届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参加第三届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3月30日至4月1日,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一行30人,在会长雷英杰和秘书长带领下,赴上海参加“万里龙”杯第三届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

    在参加“万里龙”杯第三届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中会长雷英杰、常务副会长李冠军、副会长王良、培训主任郭赞魁和秘书长按照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安排,率领陕清协代表队6名参赛选手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保洁员和石材护理项目比赛。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陕西参赛代表队保洁组常惠亚荣获“全国十佳保洁员”荣誉称号;薛方媛荣获“全国优秀保洁员”荣誉称号;余财云荣获“全国保洁组优秀选手”荣誉称号。石材护理组马福海、牛卫东、董亮荣获“全国优秀石材护理师”荣誉称号。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通过比赛交流,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员工勤学知识、苦练技能、奋发成才的热情,提高了工作的认知,促进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提高能力素质,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清洁清洗行业职工队伍。本次活动正是给予优秀的从业者展示才能的舞台,以赛促学,普及标准,在清洗保洁行业中更好地形成勤练技能、学好标准的良好氛围,通过比武激发广大从业者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有利于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