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清协支部召开书记讲党课学党史专题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3/30 10:42:04    点击率: 841
  • 关键词: 陕清协支部召开书记讲党课学党史专题活动
  • 摘要: 陕清协支部召开书记讲党课学党史专题活动
  •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

                                             召开书记讲党课学党史专题活动

    3月29日,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书记讲党课、学党史专题活动。

    闫书记以《重温党的历史 感受党的伟大》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专题讲党课,引导大家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的决策和部署上来,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清洗保洁行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雷英杰会长和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冠军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闫书记讲课中提到:我们今天学习这一课,中心是要紧跟党中央,学习老一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鸿浩之志,要引领社会和清洗保洁行业全体员工,以党和国家事业为重,立足岗位,积极奉献。只要我们好好奋斗,祖国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最后,闫书记强调,作为党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明的纪律、最有力的措施按照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制定的方案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社会组织铁军,更好地服务保障全省清洗保洁行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