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参加全国职业技能竞赛誓师动员及筹备会议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3/15 10:37:17    点击率: 1554
  • 关键词: 召开参加全国职业技能竞赛誓师动员及筹备会议
  • 摘要: 召开参加全国职业技能竞赛誓师动员及筹备会议
  •                       召开参加全国职业技能竞赛誓师动员及筹备会议

    3月15日,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与清洗保洁协会召开参加全国职业技能竞赛誓师动员及筹备会议,会议在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会议室举行。协会闫秘书长主持会议。

    雷英杰会长做动员讲话,并传达了省总工会领导和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刘佐清主席、赵亮副主席对参加比赛提出的具体指导、要求和寄予的希望,对比赛进行了分工,责任到位。

    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冠军、副会长王良和培训主任郭赞魁就比赛规则要求和各项计划打算落实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详尽的安排。

    闫秘书长结合此次比赛的总体布署、重大意义和省领导寄予的厚望,对大家进行了再动员。要求大家从精神和物资两个方面做好临战前最充分的准备,要以勇夺桂冠、开创局面、拓荒前行的勇气,力创佳绩。同时,要做好各种赛前准备、复习和反复的临场操作。在充分的准备条件下夺取好的成绩,为我省清洗保洁行业争得荣誉。

    各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参赛的内容,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勇夺桂冠的决心和愿望。